98-5-19//記事簿// 混色日日春.....新娘花....絲瓜....蔓性牽牛花....小黃瓜....一口瓜....繡球花....孔雀草....波斯花...百日草....蜀葵....雞蛋花.....混色日日春的葉子也已經長出來嚕......也是種的很擠.....很茂信用卡代償盛吼~~~~其實讓蔬果類來攀延.....所剩下來的位置.....不管是高度...寬度....其實都不夠.....苦瓜植株都已經要往鐵欄杆上爬了.....連鴨拓草也都長高快接近鐵欄杆....寶麗龍最右邊的位置......就塞了三種植物.....新娘票貼花....絲瓜...蔓性牽牛花.....幸好新娘花領先成長....不然等絲瓜的葉片一長大.....連陽光都沒了.....蔓性牽牛花就有點危險....長的有點慢......幸好最左方也種了一株....但也是同樣的命運.....已經被一口瓜擋住了陽光房地產....小黃瓜的葉片已經開始有變大的跡象.....隔壁的鄰居倒是沒什麼矮植物.....就只有互相比較大小葉片的```一口瓜```.....就看到時候~~是誰擠誰嚕.....呵呵....不過目前小黃瓜成長的進度落後許多.....被一口瓜壓在下方西服.....一口瓜的葉片現在可大了勒.....已經完全的將最左方的蔓性牽牛花給完全遮蔽住了.....連下方的小黃瓜....都已經快被壓制住了.....哈哈......我是已經不知道該怎麼辦了啦......因為我根本也捨不得放棄其中任何1株太平洋房屋.....剩下唯一的辦法.....就是一步一步的將葉片由下往上一一剪除......大家千萬別和我一樣黑.....貪心的結果就是這樣......呵呵.....阡插的3盆繡球花.....目前已經變成這樣了......葉片最大的那2盆.....葉子已經全數酒店打工枯萎....都被我剪掉了.....就連葉片最小的....葉子也都所剩無幾.....但我之前找過資料.....即使阡插它的莖....還是有機會可以阡插成功....等過了2~3個禮拜....它就會長出新枝芽來了......敬請期待好成果嚕~^_^~.....關鍵字排名孔雀草不知道怎麼搞的......葉子厭厭的ㄝ.....是不是被雨水淋到的關係呢.....連波斯花幼苗也是如此........怎麼變成這樣阿......怪怪= = ......幸好百日草長的還不錯......沒受到波及......加油加油黑.......可憐的蜀小額信貸葵~~~~又被野貓攻擊了~~~等我發現的時候.....2株都已經被挖過而倒了.....有1株已經行蹤不明@@".....而這1株雖然已經倒了.....不過我又試著輕輕的把它給種了回去....不知道會不會活.....雞蛋花的葉子長大了唷.....開心裝潢開心......雖然聽說......好像要過1年以後它才有開花的機會.....真的很久吼.....但還是滿心期待著..... 最近天氣變化很大.....溫度忽冷忽熱.....別像我一樣感冒了黑....這次的感冒很嚴重的....大家要小心照顧自己唷租房子~^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x89vxjrv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