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海網(微博)12月14日訊彰化婦人黃芬雀迷信“日月明功”結果凌虐害死了自己的兒子。其實,黃芬雀愛極了孩子,孩子死亡,排遣不去思念心情,還特地去買一雙新鞋,擺在家門口,給在天上的孩子。這半年來為維護其他成員,一人獨扛罪責,幾度警訊,她淚流滿面,“如果能夠,我早想去死了,我多想替孩子死啊!”員警說,聽了讓人鼻酸。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鄰居說,黃芬雀和詹淳寓母子感情非常好。過去一大早,總是看到詹媽媽載著兒子到公車站,等兒子搭公車上學。孩子也很有禮貌,都會一一打招呼。發生這樣的事,讓人太遺憾了。
  警方說,可能黃媽媽就是太愛孩子了,一聽兒子隨口說“吸毒”,馬上就心急慌了手腳,加上向來都聽“日月明功”的話,馬上就帶兒子到默園。日月明功負責人陳巧明和許愛珍等核心幹部,也旋即召開10餘人檢討會,不分青紅皂白,對“吸毒”這件事進行嚴厲地批判。
  參與成員,一一輪流對詹生進行的嚴厲指責,輪流掌摑詹生的嘴巴,引起詹生的生理、心理強烈反應,委屈到雙手顫抖。在集體製裁的壓力,幹部、成員好似失去了對人性的洞察,硬又冠上“毒發”罪名,施予捆綁、用水管抽打。
  詹母被羈押後,檢警12月9日到她住家復勘,才又發現詹母被迫清理掉兒子所有的課本、書籍,以免留下蛛絲馬跡。詹母為懷念兒子,天天反覆地整理孩子的衣物,不僅替孩子洗不會再穿的布鞋,還去買新鞋擺在大門口。
  “不要再問了!如果可以,我也想去死,我多想用我一命去換孩子回家。”詹母幾度在警訊,淚流滿面到說不出話來、流露哀痛的眼神。警方說,這個媽媽用她所接受到的“教育”去管教孩子、愛護孩子,但她愛孩子的心,和天下的媽媽一樣,“她愛得太深了!”
  責任編輯:林連金  (原標題:迷信“日月明功”彰化婦人愛兒反害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x89vxjrv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