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密今天下課前何老師仍不死心 要追問上星期學生告訴我她家鄰居的秘密我告訴她我答應個人信貸人要守密就會謹守住絕對不會說出來她一直纏著我要我說出來我告訴她還是不要知道的好不信用貸款然會變成自己心裡的負擔她看我心意決絕只好死心她走後我和告訴我秘密的學生仍在教室聊房屋二胎了許久我把這事告訴她她要我不能說萬一害人家夫妻離婚就不好我要她放心我告訴她我會謹房屋貸款守秘密絕對不會說出來許多時候有人告訴你或是你告訴別人:這是秘密不能說但卻發現沒多代償久許多人都知道了有時甚至被出賣了還不知道更甚者引來不必要的災難所以每當有人願意跟信用卡代償我分享秘密要求我不能說時我都會遵守諾言守口如瓶因為唯有如此才能保護當事人也可以避seo掉不必要的是非別人下回也才會願意再與你分享心事所以當個旁觀者就好別人的秘密聽過就關鍵字廣告算不要逞口舌之快人生如戲就靜靜欣賞一齣齣的戲吧 


.msgcontent .wsharing 關鍵字行銷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網路行銷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x89vxjrv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